Followers

Monday, July 26, 2010

New




我开了新blog
久的不舍得关的
哈哈

我真的想从头开始
所以才换部落

http://mrs-ky.blogspot.com


希望明天你们会看到不同的我


我不打人,不骂人
我不理学校的东西
垃圾你们自己收拾咯

可是,肥俊我不可以不打
不可以不丢扫把
因为看到他,我手痒 ^^
朋友,我没有变过

我真的希望
我能约到你们一大班出来玩

叫得我小猪
就是我的朋友
不知道为什么,我喜欢听到有人叫我 = =
因为,我会觉得有人还记得我

我不喜欢给人看到我凶的一面
女生凶不好看
我以前一直暴力,因为我以前脾气不好

兄弟,姐妹
都是我永远最重要的
我没有变过,也希望你们没有变过

我会变,是因为
一个一个地在我耳边说这个坏话 那个坏话
虽然我不一定听进耳,可是我也会以防万一
双面人,我堵兰

其他?
因为欺负我姐妹,兄弟
我才去报仇

而老公,
也是在第一位。
我不敢说,可是我还是得说
老公,是永远第一

可是 ... 我们 .....
可是!这不是重色轻友
我不喜欢听

总之,还是那句
我会改变自己 .
龌什么都戒!

万一我真的心情 100% Beh song
我什么都需要 :D

朋友!我回来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