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HELLO

圣诞节要到了咯!
去哪里玩啊?
不知道哦 ~ :(

我等人约的 ^^

今天冬至节,就是我的假期
去逛街咯 ~

一起身忘记了今天走街
姐姐打来了 ~
说好三姐妹逛街 ;)

就叫姐姐来老公家载我
等了好久哦 ~
就在店 ......

Waiting ...... waiting ..

到了,就去金河咯.
又是金河 =,=


吃汤圆啊 :)



很可怕将 = = 哈哈



赶着回去找家人吃团圆饭,
这次没有去 Mylove 家吃
我自己也要吃嘛 ^^

吃了,有说有笑 ..
牵着婆婆上车,婆婆的手我们三姐妹都喜欢摸 ~
哈哈!变态!

老了,都会有皱纹。
我可怕到每次跟婆婆说
“婆 ~ 你个手好好摸啊!哈哈哈哈”

晚上还不爽!去夜市买衣!
更不爽是,下雨!

回家 ~ 冲凉!
on phone , 睡觉 <3


啊!

回来回来!
带我去玩!
HEHE ^____________^


还有我想说的是,
就算我最近说话,有多不礼貌 ~
不好意思耶!直话直说很好啊 ;)

还有
在facebook想敷衍我的人
干脆不要复我吧 = =

难道我要浪费你所谓的宝贵时间?=,=
自己心情为什么不好,自己性格怎么样
我不想了解咯,那么想人家可怜你吗 =,=

就算有些不算敷衍,就觉得你句句多余的 =,=
敷衍回你,你又不爽!?

堵9懒。
朋友 ........... 呵呵呵呵呵呵呵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