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昨晚闷过头 ..
找了如花来陪我 :)


嘻嘻 ~
可爱啊 O.O

谁知道,今天一开电脑
八两金来找我 ....... 紧张到 !
原来是苏老❤ ~

他超搞笑的 ..
配合我 ~ :p


苏老❤ 送我的礼物都还没拍上来
不管你们觉得不美都好
因为你们眼光:)

不知不觉在一起要一年了噢
真的是吵了很多次架,哇哈哈
我最不喜欢吃醋的 ... 你就死弄我吃醋 :@

可是有人看了我以前的部落
醋吃不停 ... 啦啦啦 ~ o(≧v≦)o


▶▶【ATTENTION 】◀◀

不爽女生找你,信息你,打给你 ! >,<
除了我跟你说过的那些人 :)
就酱简单 ..... :)




THE END,
Ikky Beiiby missing you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