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 13.10.2011

 Lougong Fetch me to his shop.
:)




这徘我很喜欢它.
(Y) Sedap
老公都不给我抽烟,可是难得他买给我  (^_^)
我抽不起贵烟.


晚上我們去看戲
我,老公,保慧Babe,啊愿. :))


Walao!!

感动,好看,好笑,让人尖叫.
我想大声叫 & 喊,可是我就是没有但!
:P

Gogogogo, Go Watch :))
REAL STEEL. (Y) Rock!

15.10.2011

 after take Breakfast w/ his family.
Pulling him to wake him up and Waiting .....




去天後宮
咱们姐姐 = 老公表姐的註冊結婚日





有人扮Q啊!





在吃飯的時候,唔事做
Cicak !!  :))



心情 : ★★★☆☆





記得按我右手邊的 Nuffnang :))
拜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