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February 12, 2012

❀ Febuary



二月了,一個月多沒有上來 抱歉了 鞠個躬 Sorry啊。:目
其實我沒什麼忙的啦,只是在香港回來就得考車,就讀書。
或許我必須自己駕車去上學了,是又怕又緊張

情人节也要到了!各位都去哪里玩?吃?浪漫?
我想跟我的 大Dar二人世界吃晚餐

过年大家好玩吗?Ikky香港玩,不错吃的就比较多。
可是反而我回来的时候一个两个说我瘦了  哈哈哈 你们一定知道我的反应会大笑
红包?


可以说今年的红包算“多”了,比去年好!
今年我超爱把Twitter当成我的小时间表,哈哈哈。
那我来告诉你们我这个月要做什么东东吧 - 跟我的大Dar 度过情人节,指甲,考车,找钱!

我的部落格没有碰那么久,你们会不会觉得挺闷了啊?:'(
抱歉抱歉,要多多关注哦。嘻嘻!!



给你们看看我在香港的照片,不好意思才那几张,不过我会放上面子书
记得在面子书找我哦 :')

















棒吗棒吗?!哈哈哈,天气一时冷一时暖,可是今年是香港16年里最冷的一年
我们好怪啊,在Tokyo时候又说这几年来没有下雪我们那年就下了小雪!
香港也是这样真的要冷死我们了 :((

在马来西亚的时候看天气报告说十多度气死了,只带了一些外套还以为天气不错。
顶顶顶!冷到有云顶两倍啊。。 无言无言

*
*
*
*
*


这几天都出去陪爸爸妈妈,也有跟姐姐去逛街 :)


 天啊,我头发终于看起来像红色!







过几天再放照片上我的面子书,记得看哦 :)
谢谢你们都来看我的部落 ^____________________^ Muak!


下周继续 (^3^) 



麻煩Click Click 我Blog右边→ ads by Nuffnang “字眼上的圖”
Thankiew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