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April 9, 2012

By兔 ❀ 我的偶像



我从没试过那么崇拜一个人,她们会让我学习很多东西。
做人要独立,失败是成功之母。


芭蕾,钢琴,跳舞,唱歌,我也可以 ...........我想当成第二个的她们。 
(我知道讨厌我的人会说没可能啦,神经。)
姐姐说我太喜欢她们,好疯狂,
想知道By2 几时有演唱会吗?可以通知我吗?拜托!我要演唱会!




我真的很喜欢她们,哈哈,超级超级的欣赏
也有人说,她们整容了后我反而更加喜欢。=D
我会注意她们的舞步搞得我现在回去跳舞了。








之前我超喜欢妹妹Yumi,可是现在我更加欣赏姐姐Miko
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真的很迷她们
我天天都关注她们,是都90年代吗?

她们的歌全部所有所有都在我电脑里面电话封面统统都是她们 :)
所以我的男朋友都在讲我电话封面竟然不是他,哈哈 =p










而且我超喜欢她们练习跳舞的方式,她们的每一步都很令人惊讶!
她们跳的舞,看几遍都不会腻。这是我学习的好方法 :)













她们的照片我真的放不完,她们实在是太美了,你们是否也是她们的歌迷?
我是个大大迷!希望她们能来到马来西亚开演唱会 :)

By2 ,我名称她们为By兔 :)



心情:



麻煩Click Click 我Blog左边→ ads by Nuffnang “字眼上的圖”
Thankiew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