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June 5, 2012

Nail's art. ❀




最近我终于不会无所事事啦!我开学啦,美甲课 我真的很喜欢!
非常非常的有兴趣!在金河六楼 Y Snow Beauty。二姐朋友介绍!

Day 1 




第一天,可怜的我 却还害害羞羞的 x.x
因為我就是這樣的性格,別以為我很沒有禮貌粗粗魯魯,開始學 開始做了




Day 2








今天開始學到東西啦 好多好多 好喜歡!超輕鬆的把它做完!




Day 3


今天 Dangdangdang.




Day 4










那些玫瑰是我畫的,一個兩個的問題都一樣 ~ 問我是不是粘下去的
我畫的很辛苦嗒!:'(  [好壞]



Day 5







今天的作品真是頭痛啊!我的加油加油加油
越來越難了。。。唉



BEFORE
是我還沒學習,而自己畫的





AFTER 也就是上了課,學習到的!





麻煩Click Click 我Blog右边→ ads by Nuffnang “字眼上的圖”
Thankiew :)

1 comment:

  1. Kon'nichiwa~由于Shoutmix不再提供免费服务,所以请转用Cbox.Alikadokozaimas…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