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我遲 update
就給 kinki 罵 T____T

算啦,我們這些好姐妹來的 ;)
體諒她兩下,可能她來耶

沒可能 ~
我那麼了解她,她是 过了 XD












我拍了好多照片 ~ 38
爲什麽我那麼自戀XD

開工了嚕 :(
雖然是累,不過也要熬下去啦 ..
8點起身,9點開工

雖然是很近而已,megah ;)
不過幾點放工不定的呢 ..

好多餠噢 ...
試吃都試到肥吧?( ⊙o⊙ )

要找朋友都難 ~
只好拜六晚上 & 禮拜約我 :)
我想你們

Honey Honey ..


·
·
·

* 我们第一次拍的照片 x) *

最近跟他感情好好哦 ;)
如果能一直保持下去 .. 我什麽都願意為你做 :D
吃你大便,喝你小便
just ok :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作工作工!

黎徘我頭都好痛!
唔知咩事 ..
真是有耶刺死黎甘!

算喇 ~ 我是邊個!?
XD

這次嚇跑了 ~ 記得回來啊!
下次再寫Blog 給你們看 ;)


END .
12/11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