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

有时起身看到7点50分
做工都做到习惯了
还有10分钟给我睡都爽 ;)

黄梨饼,虽然我不吃!
可是很好玩。
在那边都适应了 ♥

有3只狗狗,它们叫 ..

黑芝麻,芝麻糊,Muachi.

哈哈 ~ 全部都是吃的

学习了很多哦 ;)
现在每个礼拜才过老公那边睡

我学了少少客家话
哈哈,昨天全部笑到不停

然后过啊v那边
再去MC.DONALD :)

4点多回家
8点起身作工,我真是神




站着都可以睡!!

帮我的 " 可爱可爱 " 冲凉完
QQ 翻译 :D

家里装修
爸爸带它过来

不懂ROCK什么鬼,我每次都不记得
大大只的,哈哈




弄到我的QQ超小只!
笑死我们

我家另一只母狗老公死了
去找另外一条仔
生了12只 ~ 我没有机会看它们 :(

`
`

哈哈 ~ 不化妆还是人 ;)
慢慢欣赏我的照片
不管你要吐,不想看

NO ONE CAN FORCE YOU
:D




=,= 觉得化妆很闲
lens 都懒戴
:D

好了啦
明天还要开工
现在都应经 4.30 了
拜拜

目 ~ 啊!
想念你们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