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最近 .....






你看我样子=,=
一定是啊老♥的弟弟角度拍到不美
哈哈 ;)


老 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Start My Story :)

开学了
哇 , 好累啊 :(

放学了就做工 , 做工了就出街
出街了就回家 , 回家了就睡觉

" 那么丑的字,不是我的 ! "

我要收拾书包,就看这张照片
我好懒抄


Beautiful Leg -,-

第4天了,都还在那边玩的老师
吃不大 O.O

来,看了就知道



我隔壁那个人一直笑 -,-

我级任也不是要引人注意而已嘛
整个班那么吵 , 谁不注意她 ?

不知道为什么
有人说新的一年,全部小胆了 X)
FORM 5 了,认真的读书 ;)

Little Flower 还是教我英文
她?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 XD
一定是要我们like她 ~ 完全变了 !

有说有笑 ,
她跟我班说,虽然平时跟她吵架
可是在班只有我跟一个印度婆 Pass 英文考卷 ;)

全部老婆们的班都很靠近
YTONG 在我后面班!
我一定会笑到傻掉 , 哈哈 ;)

2011 了,桃花别来 ..
烦恼多 .

Last ,

我不太习惯友情对我的好,
谢谢关心
抱歉,我很敏感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