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



 


 

我爱我相机

要过年了噜 ;)
今年去Australia , 去找有钱人 ;)
嘻嘻

就够了喇 , 我不需要找别人 :)

离开这里9天 , 我讨厌
因为那边很晒 , 怕黑咯 -,-
本身皮肤已经没什么好了 :@

加上要一个礼拜后才能回啊老:(
每一年都拿很少红包的 , 可恶

过年气氛少到 .....
过年歌又不像过年歌

算啦 , 都是自己放炮好玩点 ;)
过年气氛够到 ..... 哈哈

好喇 , 最近已经很少睡了
痘痘都来找我了 , 很少为自己付上面膜了
因为 ? 没有时间 + 懒

Im.  Mrs.懒

Good'Nigh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