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March 7, 2011

悲哀

突然觉得Perimbun很失败
我没有鄙视Perimbun
今天在班跟朋友的话题,
就是它 ..

只是以前以前,Perimbun这学校很好听
很多人转来读,包括我ahh :) 

现在老师盖人,踢人,推人,拿椅子丢人
今天就被老师踢来,呵呵
可是我没有给老师盖过 & 推过 @@

马来老师喜欢欺负华人,尤其是女的啊
说我们过完年就大完,不用读 ~ 一个星期不去
过年一年一次,更何况我还没回来马来西亚 ..

老师可以拿藤条打人
踢人那些可以的咩
戴了一个玫瑰耳环就要剪耳朵
我说下星期一定要戴个大cartoon耳环

突然觉得去学校去到很累 ..
做对了还是错,做错了更错
不过我知道你们看死我们啦
数学,英文我一定要考好  .. 唉

要知道为什么华人学生那么可怜
就要看回以前SEJARAH了咯
里面写到很伟大了~

在学校里面,不要乱给老师欺负
说你赖人啊 , 我朋友就是其中一位
该反抗就反抗,不该反抗睬都傻 .

做错了,要解释就等下一世 ...
读几年,包你几年都姓【赖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