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broken heart

A post for FRIEND .

TA
久了 .. 淡了
又爱你,又恨你
因为一件事情 .. 我们离对方很远了


很多人都羡慕我们两
为什么那么的好
我都会笑


还有人说我们很像样
照片而已


其实现在开始
我都对朋友有距离感
我开始不知道什么是朋友


或许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
从前的那3个
一个转校


现在的那3个
我走了


TA <3
还有一个好朋友
她对我很好
认识了很久很久
跟她聊心事 .. 很多笑声

TA 
以前会每次打给我跟我聊天 ..
久而久之,满满的少了 ..
现在没有了 .. 不过我没有介意什么
他最近也不开心了 ..
我想念你的shuffle .


TA
是单纯还是成熟呢?
虽然跟她不是很好很好
不过我知道他对朋友很好
可是,不是我 ...

TA
 最近变了很美 ..
跟男友很幸福 .. 跟我说了很多别人的事情
不过也是一样,最近很少跟你一起了
:)

TA
很多人都很不喜欢ta
因为ta很爱面子,show off show 到出面
劝了还是一样
虽然有时对朋友是很好
我们也是好朋友,不过就是有点令人不喜欢

TA
 可以说ta是我就最久的朋友
吵架也是超到最geng的
可是他是最疯,最癫
喜欢请我吃东西,吃糖果

以前一共有几个朋友我数不清
现在有几个有真心的朋友我不知道
戴面具 .. 数不清


因为我们被别人的话打败了
坏话 ........

莉滢教了我 ..
朋友,是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的


不过我还是当他们是朋友 :)


其实我知道我有几个小气的朋友
我不计较
爱面子的,爱管闲事的,傻傻的,给人当水鱼的
很多 ...


现在我反而羡慕的是 ... 小的那班 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