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August 18, 2011

我是個開心果,Yeappy。
好多人都說我是開心果。好吃好吃  ;D

明天又要去遊泳了啦。好爽好爽  今天心情不錯哦 .
那天跳舞的酸痛終於都好回啦  不然痛死了呢 走路整個老太婆 還要老公幫我搽藥之類的
謝謝你嚕愛人 :-*


10.08,
 Wednesday

去唱歌唱歌
我遇到一個朋友 O.O 可是,我們都沒有開口說話聊天  只是眼神知道是認識對方

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  光到,可以照暈她耶 xP





 







17.08,
 Wednesday

11.00 pm 沖去夜市買東西吃   自己一個人飛來飛去  爲了帶去戲院吃 又來愛吃了哦 ;((
Popcorn 我是不會少買  因為我是 Popcorn 王。好吃的咧
12.30 pm老公,保慧,啊愿,阿珍Midvalley 看那套戲。



《 經抽福綠壽 》


還是忘不了今天下午的那場夢  如果實現了會怎麼樣咧  起身了,那滴眼淚還在
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以前以前以前,一個真真的開心果的以前
起身了后還是很開心  跳來跳去在那邊耍可愛 (羞)

我的生日 …………  夢都是相反的  真的騙人的,因為我的生日開始沒有什麽人陪我過
想知道我夢到什麼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