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August 7, 2011

Hang Out ♥

03.08.2011 星期三

午餐,The Peak ; Oldtown
服務不是很好,而且有點點不衛生 ><





是不是看了很想跳下去?我要落水啦!







匆匆忙忙下水






什麽事情?






過後就洗澡忙著去老公店,因為要拿姐姐的寶貝。
Samsung Galaxy S2



已經幾個禮拜沒有化妝了,好舒服 ~可是我還是需要戴個眼鏡出門
>"<



我真的沒有想到姐姐比我快拿 :((
沒有變,我這個窮鬼等著跌價,哈哈 ><

爸爸媽咪給了我 RM 1000 ~ 其他我還需要想辦法找 ><
Thankiew :)

晚上我就跟二姐去夜市走走 .
真的很討厭8點多那麼早去,真的好多人到><
回家不到半個鐘,老公來到我家 ~  Again 夜市 =p

過後,

我,老公,保慧,啊愿,大春,還有兩個人去棟球。
看到那個討人厭的人!>< 第一次見到他真的是好像真的"很像是將"
好笑好笑~不好講 XD




最近都一直下大雨~ 大家記得蓋好棉被哦 ;)


为什麼我会那么爱穿你的衣服?!





 喂!在跟谁聊电话?ToT



這首歌真的很好聽。
Good Girl Bad Girl :)

Wonderful Dance   ...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