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July 30, 2011

Boringgggg :((

现在才几点啊,刚放工我老公现在在我隔壁睡着了啦:((
电话响他不要听 :( 
只要睡觉 ~我也一个人看戏了><

闷得我啊~ 气得要发福到这个样子了 ><


哈哈哈 好丑哦~可是看久了很好笑><


明天要回去看婆婆了~妈咪说她们每次回去,婆婆都会说很久没有看到我了 :(
好不孝的我

婆婆每次都睡不着~一个人住,担心自己的年纪><
每次都有人打电话要骗婆婆!:“我是你儿子啊~我给人家打!”

幸亏我婆婆是个很聪明的婆婆!(^_-)




Picture Time ~


刚冲完凉的时候真是爽到妈妈都不认得~
妈咪打给我的时候我问:哈?你系边个?

不要笑,因为不好笑=___=



拜拜 ~ 下次再写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