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July 6, 2011

Happy Hour (≧▽≦✿)


有一天 ....

不知哪個星期五
:S

跟老公,他哥哥和朋友去看戲,我不知道什麽戲來的 .
老公就牽著我這個傻傻的人


就是我之前說老公笑到很可愛那篇 ~ XD
可是真的很可愛!

而且真的好好笑 看到他那排牙都已經忍不住了 >,<
好愛這套戲,我要買給媽咪爸爸看 :))




有一天 ....

 星期日
晚上就看 Transformer 3D 呃 ~~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  :((
 雖然是很期待啦 >___<










 有一天 ...

我跟 姐姐們, Michael & Winson meet meet 下

Starbucks sit sit 下 .
鬼佬搭訕啊 ~~ 好才我前面坐著個翻版鬼佬 :))

雖然我好安靜 .不過換地方做了后,3姐妹笑不停 x)


今天呢 ..

在學校真的好痛苦哦,女人病。躺著又不是 ~ 睡覺又不是,又得做功課 :((


放學沒有耐心等車 .. 飚冷汗,朋友真的很抱歉 .
問我什麽不舒服,又說不出口來 -,-


姐姐一來就說要出去,我得陪她!:@ 沖凉,吃藥,打扮 ~
Gasoline ,真的好久沒有吃了 . 照舊吃好料!:))
雖然也沒什麼人了 @,@ 

 

今天拜3  ~  然後拜4,拜5,拜6:DDDD

·
·
·

 我很悶 ! 因為老公現在人在PUB,看4C :DD
我要抱抱 ! ~ XD

啊樂 !! 來抱我 ~ !! 不理啦 >,< 你也好久沒背我了吧 !!?? 

FAST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