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Love ❤

Lougong,我要你的喜怒哀樂樣子。我要你弄我笑 ~ 我要笑得合不攏嘴 :(
好想念你啊,哈哈。就算幾時都能見面 ~ 我還是很想念你 :))
可是一見到你后,我假假玩扮淑女想斯文,然後每次都扮不成 .. 哈哈 ;D

我們好久沒有拍 UGLY FACE :DD 你們看過嗎?過眼下 ...




哈哈,我超級愛玩 . 每次都是我拉他來玩的,他好可憐哦 T^T
嘻嘻嘻。LouGong ♥ 謝謝你 ;)


只需真心都能愛得起,敢於犧牲當然了不起,
不到別理哪會死心?輸一次下次就有驚喜。
傷得多深依然愛得起,不必擔心給誰看不起 ;) ♥


Is Pictures Time  ▂▂▂






When I'm With Simple MakeUp ;)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