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July 12, 2011

愛美日 ❉

今天是我的 Beautiful Day愛美日。

臉上的豆豆都搶著位子來在我臉上過日子 :(
我要跟你們死過 !!╭(╯^╰)╮


Mask敷敷敷  ^ ▽ ^




美容院的,水果味香噴噴 !! 我要美白美白YESSS !!
美白愛上我。╭(╯3╰)╮


我的臉真的要好好保養了 :((
就算睡不著,也得逼自己閉眼睛 >,<  閉閉閉 :'((


我的腳趾甲已經有得呼吸一個月多了,沒彩色 ~ 好悶哦 :S


STEP 1



STEP 2



 (  好愛我肥肥粗粗的腳趾,有點可愛 ~ XD )


 STEP 3




雖然我腳不美,可是我就是很愛玩埋這些東西 :))


對了 ~ 有一種東西我更喜歡玩 :D
就是我的相機 <3




 BEFORE




AFTER


雖然有點誇張,不過我很有心去慢慢粘慢慢的剪 ~ Cut Cut Cut !! 。;))


 沒什麼說,還是那句 .. 最近好夜睡啊 >,<

老公,提醒我不准玩 早睡早睡 :))
愛你噢。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