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April 4, 2011

1st Anniversary ♥

 去年的4月1号 过去了
很快的到了今年的 01.04

今天是我们一周年纪念
也就是愚人节
哈哈,搞笑的一对情侣


 改怀念下我们的 接吻

不开心的,不应该记住
开心的,就把它记得

吵架 ~ 我最讨厌
你疼回我就好啦! ^

 晚上还是一样去买东西吃!啊!
他喜欢叫我肥婆!而我总是瞪他一眼 
他就哄我 ;)

其实虽然我脾气臭,
可是你觉得我低锡吗?
我什么都不会 ~ 虽然有时你会嫌我烦!
不过你也会教我 Blek


一年了 ~ 什么都变了
我们感情变深了


 虽然我还是忘不了 ..
不过亲爱的,只要你不介意
我都可以不要提

心虽然还是酸的 ~
不过你让我

我就是爱了 ~ 无法自拔 .
“ is diamond >"< ”

你真的教导我很多东西,
爱情,朋友,家人 .

虽然你跟我一起了后,很多东西都变了
不过真的很谢谢你还在我身边,
什么都不嫌弃,我要的就是你
那么体贴的你

宝贝,我爱你
I Love You So Much , Do You Know ?














Muack You My Only On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