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(^ω^♥)

03.04.11 Sunday

跟我的最爱家人和亲戚回Pahang .
去拜爷爷 ~ ><



5点多出发
一直拉我起身 o(╯□╰)o

 我哪里都没有去过 ~
MELAKA 哪里都没有 .
现在终于有一个 Pahang 出现了,哈哈

榴莲 ~ 我不吃啊 ⊙﹏⊙
不过他家人买了我也不能摆臭脸 ~ 没礼貌
hehe

嗮&塞啊!怎样好都一样热
没有变啊 ~ 最近天气真的是很GENG

6点多回家冲凉
两个人就狂睡 .. 
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1,2,3,4
上学上学 ~

想找个补习老师来我家教我数学 .
因为我学校那个难听就真的没懒用啊 T^T
每次打电话给别人一起聊天 :@

不聊她了 ▪__▪

朋友 ~ 你们多久没有吃这冰条了?
哈哈

我冰厨什么颜色都有
就是没有妈咪弄的酸梅 >"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