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再多一个月
就是我的生日  5/20
哈哈 , 想到都爽 .
其实还有很久 =____=
不想庆祝 , 不过跟那个38婆喝酒 .

现在才知道 ,生日不一定要庆祝
不一定有人跟我庆祝 .
而庆祝重要是我们要快乐而已 .

少少人跟你说生日快乐也好 .
今天突然第一个男生提起我生日 .
哇 , 开心 ^________^
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 



突然很爱宝贝那感觉又来了
什么不开心都说给他听 .
只有他能静静听我诉苦 .

真的很不开心 .
想骂又不能骂 , 想打又不能打 .
真的忍无可忍了!

弄得我想一巴掌送ta .
哼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