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 12.10.10 拜②

晚上dai gor 生日
比朋友 ;)
也是去baby face 喝酒




蛮 happy 的 ;)
喝了好多好多 给人玩死
哈哈

4点回家,也蛮开心的
有两个钟给我睡 ~ 耶 .

13.10.10 拜③

7早8早给老妈吵醒
我超想发烂渣 哈哈
算、去洗脸
心想 ; 去学校睡饱

说的就容易,去学校周会
要回班了 给鸡北remi叫
整队betbet巡查员围着,烦死人

因为我头发
最后赶出校
拜拜

而且还是给了肥婆盘了才回
我记得今天
MEMORY 啊 wow

我跟你们说啊
PERIMBUN 不给人戴九王爷那条黄色绳子
这个学校 kawai 啊

回到家火咕噜咕噜生
就跟比出去
去比店

晚上睡到没回家
比家睡

14.10.10 拜④

起身,找麦朋友吃早餐
过后老公载我回家 ;)
米修米修 ~

16.10.10 拜⑥




今天好多好多人生日
我们全部忙死了

12点出门,好才我睡得醒 YEAH
kah hoe 来载我

今天媚老婆生日
wuhoo, 要开心,可是其实我不是很开心的 ;)

走路去买蛋糕
老婆,SUPRICE !





上面这班人死得空到,bdon他们来的
好大声的喊我 " ANGEL "
好笑!mok 跟我说的





童眼

我们这整行看到笑的,他的孩子 T____T
一爬着走路时候,我笑到好大声
我想看3D , WUHOO

走走,看看看
时间不多了,回家快换衣
赶去别地方、大哥生日;)


最近喜欢绑头发


今天,就是今天
我一直要拍照、拍的照片好不正常



到了威盛家

鸡仔康他们又在,他等下也是庆祝生日
妈,姓曾的华鑫!LAN at the SEA
哈哈


死阿乐一直拍拍拍!*不是我老公*
 LAN at the SEA .
哈哈哈

老婆她们差不多过去 Sim 那边了
也是 KOK WEE 生日

我就在他家真的疯了
大哥!你都没有跟我喝到
不算数!

到我要走了
包皮来载我,他也是生日
谢谢阿俊载我出去

包皮就载我回langat 找老公
他们吃东西

过后老公跟包皮他们去喝酒
我在家等老公回家 =,=
睡觉 ........ zzzZ

4点多我自己就回家
包皮载
好快哦,就到家了

18.10.10 拜①

EXAM DAY
没有feel,哈哈哈

今天去找老公
看到我头发黑了吗?呵呵






我脚发作了,真的是衰!
谢谢老公和aunty 关心 ;)

今天跟老公疯了 哈哈
我趴在他身后 玩玩玩
最后3点回家了 ;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