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家人 ......

心血来潮想写这一篇 ..



大姐,我知道你有看我部落格
我现在就要给你知道
你在我心目中印象,是怎样的人
我,今年16岁了
很快 .. 我活了16年
这16年里面,我会觉得你是一个
一时好一时坏的姐
很奇怪,我真的感觉很奇怪


说真的
我跟二姐吵架,都没有你那么吊
或许是我们两个的脾气都一样?


我就很不认输,你也是一样大小姐的
吵来吵去,都是因为小事
我跟你借东西会死?
你跟我借东西,我很少不借的咯


我跟你借,你的样子就完全100% 不能看
你跟我借?这里爹 ~ 那边爹 ..
二姐都顶不顺你


这个家里面的人,只有你一个盖过我
我的脸没有给人碰过,脸都给你打过了
是因为什么?我顶你嘴你盖我?
或许那时我还小,所以我就忍


有时借你东西,你自己找不到
就说我跟你借了,我没有放回去


弄到你赶时间,一直找找找
找不到就上来房间,那时我睡着觉
一打就大力打下来,问我东西在哪里,我说我不知道
你就真的说是我弄不见

不只我,我朋友都这么觉得
觉得你很霸道


其实你真的很霸道,有时你真的很无聊
故意说点东西气我,真的很无聊咯 =,=
为什么哦?自己脾气暴躁又来发脾气在我身上?


就像昨天,我很懒听你说东西
我说他车没有油,他不用载我回先
到明天早上就有人载我回


很不幸运是你听电话
如果是妈咪,就会帮我锁门,自己去睡觉
你说什么现在这个家有“两个女儿”而已?
鸡北,什么淋话?


叫你帮我传话给妈咪就传啦
在他家睡了几百次?现在你突然来ngam我?
我自己有没有错我不知道吗?
要你来ngam我?烦 凸


又问我为什么每次他车没有油?
说他坐三轮车?下雨不能回?
说话要那么过分吗?


如果下雨很大,你叫你条佬自己载9你回啦
我关心我自己的老公是我自己应该的,
你不关心你条佬,你喜欢啦 ………


我们两公婆穷啊!
没有钱打油啊!我们几岁你们几岁?
你们算是输了的啦,钱我们自己会赚!


你的佬很有钱!我知道!一个月钱多?
千多?几千?你们这些要成家立室的,也不是不够!?


有事跟你很好的时候,就真的很好聊!
不爽的时候,你什么话,什么样子都给可以出完来的
真的很后悔什么不开心都跟你讲!


不要以为你大过我
就做什么都可以,要讲道理的


说真的,
我自己在做什么我很清楚
不用你们教


如果你再说我不孝顺
那你就错了,我礼拜有回家跟你们出去
就是因为想陪爸爸妈妈


* 我简丽琼发誓!


你说什么我不会再理
什么事都不会帮你!
什么都不会跟你说!


我不会再因为你的事情掉眼泪!凸


我最爱爸爸,
妈咪,
二姐
不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