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Port Dickson :D IM HERE !*



09.10.10 拜⑥

今天跟老公家人去 PD ;)
下午老公就载我去店
跟他 c-vit c-vit ... 目 ~ 啊

全部去了
我跟比坐言车
11pm甘愿出!12++ 到达 :D



玩玩玩 ~
还有很多照片在保慧相机 o(>﹏<)o

我都没什么睡,老公也是 o(╯□╰)o
两个起身走走 ~ 抓螃蟹
老公抓我飞着来转 ~
好像拍 MV X)

天要亮了
或许太大希望,我最想看的就是日出 .
谁知道是在我们另一边
房子都挡着了 (¯﹃¯)

我不停的诉苦 T______T
算吧 ~ 只好笑着说 “下次”
:D

都已经↓
10.10.10 礼拜

在海边吹风



天还暗暗





My Baby ;)
Heart You ... (╯3╰)

 

WOW、我的宝贝酷吗?XD



全部起身了去吃早餐,我累到死了!
谁叫我不要睡 =,=

最记得回之前 .
我们去庙 ~ 找孙悟空、猪八戒、唐三藏与沙增 :D

然后拍了老公超级满意的照片
是因为什么!?我技术好 :D
老公 ~ 锡我啦

TAKE 1


TAKE 2


TAKE 3


看我乱拍 哈哈





素颜是这样的咯 ;)

回老公家1 - 2 pm ++ 吧?睡睡睡
睡到傍晚
老公突然不舒服,就给他睡过
心痛,摸摸肚子 ~~

可是我答应爸爸回家
最后睡觉又没回

11.10.10 拜①

很早起身,老公叫我起
第一时间带我去打包东西吃
我嗨你

在房间吃饭看戏
过后陪他做工
天要暗了、回家 ~~~~~~~~~

想念老公了!
我要搬去他家 ;)

END



i miss you so much baby ..
do you know im missing you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