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Hello Hello ~

给你们看照片好了
我好懒 .
抱歉 (≧▽≦)

1.10.10 拜⑤

骏华和pang pang 生日 .
他们要去喝奶茶

我这个人 4点才去





寿星婆



剩下我,童,pang
去吃我爱的西米露、嘻嘻 :)

再免费欣赏人家的屁屁!
 :D


走了走 ~ 买一买裤
下星期我一定去过 :D

过后老公来载我
晚上有人打来、dududu ~
摇琦 ; SHEKY


十年不变哦 ;)
还是酱傻!他叫我老公骗子 =,=
呵呵

我累了,睡觉
他们栋栋栋
过后老公来我家睡

2.10.10 拜⑥

起床煮东西给他吃啊!呵呵
老公就去做工

到了晚上又来载我 :)
去找朋友玩
跟老公笑傻 我真的呼吸不到 =,=

老公叫我回他家睡
4点多肚子叫了、老公煮面给我吃 :D
一起吃 tomyam ~ i like

看公主嫁到 ⊙o⊙
很好看哦、然后睡觉

3.10.10 礼拜

吃东西 ~ 陪他做工
晚上跟他家人吃饭
冲凉、我没有衣换

他们给了我很多衣换
换了最后不想换了 >"<

我们选择做一对 .....
" super " 情侣 ⊙﹏⊙


这样去吃饭,我蛮害羞的
哈哈,蛮cute 的啦 :D

晚上老公来我家捣乱


超可爱!我嗨他!♥♥♥
就一个动作、我可以笑到滚地!
我嗨你老公






4.10.10 拜①

今天跟兄弟姐妹們去 SUNWAY*
挺開心的噢!
沒煩惱醬,哈哈哈

而且是我們驊哥生日
要開心 O(∩_∩)O






laopossss

我們今天去溜冰
跌了兩次 T____T 給人拉的!
最後我終於ok 了,耶 ~ ;D


FRIENDS , are forever



TWO couples x)



do re mi ~



wuu ~~~~~~~


她多余!XD


呵!他死定了!x)
(#‵′)凸







ikky qiqi


i love this place !


my wonderland !



今天就是他生日,
我们的 ROBERT Heng x)
他喜欢叫我 RACHEL =,=

大家跟他说声“生日快乐”吧 ♥
:D

可惜他老婆今天没有来 :(
他也有少少失望 ~
开心就好啦 =D

E.N.D
❤~♥~❤~♥~❤~♥~❤~♥~❤~♥~❤~♥~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