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yesterday my daddy birthday
happy birthday to 老豆 ♥ 锡晒 "我" 啦 ;)

2++ wake up
he♥ fetch me back .

reached home, finish bath
still wont feel tired !
i want to sleep, but cant sleep .

night ,
baba birthday go THE GARDEN
eat our dinner



爹地!扮可爱!X)




旁边的是简丽欣,wuahaha



走街走到一半
爸爸说我表情变了

我告诉爸爸说
" 爸 ~ 我focus不到东西,我要回家 "

姐姐他们还在血拼
我就破坏气氛 ~ 又是爸爸的生日 .
上车,就睡着了。
以前我在车最geh 婆,今天静静的

最近的一次,那时我在外面
半夜我信息爸爸说 " 爸 我不开心 "
daddy 就打来问我还好不好。

爸爸也因为我哭过。
我是坏女儿,我不乖

最近脾气臭死!!
我恨我自己 凸

可是我还是有自己最爱的笑容 ;)
你们看到吗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这几天,我整班的人睡觉。
我睡不着,就画画 ;)


啊 ~~ !


救命救命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以下这两个
是给老公的!

♥~♥~♥~♥~♥~♥~♥~♥~♥



哈哈,可爱吗?>"<

♥~♥~♥~♥~♥~♥~♥~♥~♥


老 beh beh =,=


我最喜欢这个 ^_____^


杀死你!AARGGGH



我恋爱啦 ~~ ^^


这个扫把星最闲的 ~
可是曾俊健一直笑 ;)

最近的生活好闷啊
如果可以一觉睡醒,什么事都没有
就好噜 ^____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你们问我,
" 小猪,你觉得你现在幸福吗? "

我会答你们 ;
是。

END .
missing you
5:20 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