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4.++
还没有睡
常常失眠了

所以对我来说
4点好早噢
今天又没有出去


你们看我的手
死 sohai XD

自己包到酱
不要有疤痕啊 自杀的啊!
我还要美美的手打人 x)
just a joke ;)

明天想跟朋友出去噢
不要讲先
不要太大希望

等下就自己先放人家飞机
很knn 的 -,-

`
`

我不生气就不骂脏话
很简单而已
其实我觉得我自己变了
变了怎样又不知道
sohai 的啦我 ;)

love is around us
你知道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