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Friends ♥

xiaozhu , jiaping , ytong , meihui , cuimei
nikky 妈咪写的 ;)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

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

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



她不让我亲 ;(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



她们都好爱我的指甲 ;)
.. 而已 T____T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



ytong , xiaozhu , kinki

没有照片了 .
哈哈 都不是用我电话拍 ;)

拜6我们去 nikky 老婆家。
BBQ <3
好久没见她,也好久没整班一起 .
^^

`
`

晚上老公来载我 .
好大雨!betul betul 大咧 T__T

去BOB家坐 还是超大雨 ;(
我看着电视,电视突然变雪花 .
我想转头去问老公什么事都没机会

然后响雷!吓晕我 =,=
注意到外面有东西闪下 .
宝慧!你名是这样写吗?*sorry ;)
我看到你静静了哟 ~ 哈哈 >"<

那天回老公家睡 ~
每次到6点多还是不肯睡 .
我们多东西讲 ;)

聊心事 ~
躺在老公肩膀聊天好舒服 .
聊了超多 ~ 又说又笑 .
聊以前的东西,什么都聊 ~

最后两个 diam diam ...
睡着了 ~ 哈哈 ♥

我喜欢现在。
我喜欢这样。
我很幸福 ♥

: 牵着我的手,让我跟你一起走

1 comment:

  1. 是保慧~
    哈哈~
    我是已经被吓到静静了~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