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=D

拜4我生病 o.O
不懂生什么病,随便拿个药顶
晚上老公来我家,买粥给我吃 .

老妈子吃了说味道有点咸 .
姐姐答:啊乐买的,甜的^^

前天拜五上云顶 .
又是玩到2点多才上 .. 3辆车上
老公驾车 ~ 我睡不着的 哈哈

上去我们全部吃 KFC
因为包皮说要叫鸡 .
就kfc 咯 =D

我的胃好痛 ~ 痛到不能痛 .
好才有老公照顾我
喂我吃东西 .
其实老公也是胃痛 =(

吃个kfc就下回去 .
" ............ "

宝贝背着我回parking 场
我叫到杀鸡酱 .
嘻嘻 =.= "

6点回家

`
`

昨天跟老公有点不好 .
最后没事啦 ;)

晚上跟一班朋友去看戏 .
10 点
我跟老公迟到了!T______T



哈哈 好像两个人酱的 =,=

看了后跟老公都饿了 ;(
去小云顶吃东西
tomyam , yummy yummy

再去mc.donald 找人
最近很pandai发冷,服了自己
过后去billy BOB 家 .

4点多就在我家附近
跟老公聊天 .
听老公讲心事 .

5点多就回了 ~

老公,你的话。
我已经记在脑里 .
我嗨你 ♥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