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最近都很容易累噢 T____T
睡了又睡 ~
学了相公 .


突然找到这个照片!



我,小瑶,alice



我,ytong


2008啊 ~
看清楚阿,2008 . 哈哈 x)


昨天去相公店 .
“下雨天了怎么办,我好想你”
下雨啊。天天下雨!


突然伯母打来 .
说上云顶,他们不得空 .
我们一起上去照顾小鬼 .


赶回相公家 .
冲了凉,没有外套 .
我不需要 : D







萱萱越来越可爱 ;)



8点就上去了,小鬼吵着要去打机场玩 .
中大奖,有个大象拿 .
他又一直跑去玩 .
大象就由相公拿 ^^ 我们托手一起走,赫赫





malimalihom ~ 动了


我冷,所以抢掉相公的外套 .
可是看到他冷,我心疼 x)
所以没关系!我保护你!



等高佬他们上来,我称呼他为小白 .
他超爱白色的 . 什么都白 >"<
我,相公,大春,高佬,马骝,玲


一直拿4号码 ~ wuhoooo x)
那些4啊,也是bet bet4 的 =D
不是我要不爽的意思 .
要给就一声,不要给就两声 .


一直问做么要,一直走来走去,扯来扯去
走来问我们到底是谁要,然后再走回去
我走去许愿回来,他们还在那边 .


我们要走了,才拿到那一个 .
没有被问的人,不管事的就不要理咯 .
弄到我朋友一直站在那边 .


过后我们闷到不要闷了 .
上去 ~ 下回去 .
跟相公,弟弟,用跑得去厕所
贪玩 ;)


一边走 ~ 一边撞 " 屁屁 " x)
相公把我屁股撞得很痛 T______T


MCD : )




大春 ~ 小乐叫我拍的 =D


差不多3,4点下回去吧 .
累到我们要爬着走了 ~
回到相公家要睡一下先 .


起身看电话8am 点了 .
很累 ~ 睡回下去 .


下午一直拉相公起身!:@
最后还是成功咯 ^^


回家 ~ 饿!到!爆!
比 ~ 其实在你家你问我时候,我肚子响着了 =D
哈哈哈 x)


来 .. 给你们看我最近的照片 ; )


明天跟亲戚们去唱k .
真是第一次 ~ 他们很好聊 .
是因为我们的年纪差不多 .
拍照给你们看吧 .




他拍的 ♥
他让我越来越爱吃它 ~

大姐,二姐,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