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December 2, 2011

我的指甲作品 :)

  

手髒髒的,剛畫完我的圖畫出來。
那兩個早就出來的叫我拍照 哈哈 死嫌我自己好漂亮哦! (Y) 

 
各位中5的學生畢業快樂,畢業了就要爭取更多東西!
最後一天在學校,反而特別高興的!
傻得,瘋狂的,神經的,什麽都聊 ;D


我要在這個月裡面 Car Test,頭髮,美容,Galaxy Note 都搞好!
唉,其實很頭暈的.
屬狗的朋友明年又犯太歲!我不要不要啊!


所以我什麽都要在今年玩完!耶,我要去這裡去那裡。
聖誕節要到了,過年又要到了,往香港出發的時間也靠近了 :) *我終於可以去到我最想去的地方*
所以我要與我愛人 Shopping


最近上網看到個指甲 DIY。不錯,很特別!






Hmmmm. 可以吧
喜歡的話,我下次可以教你們 :)(工具只需要一張報紙!)



我愛DIY我愛玩,所以我去學指甲啦,有什麽好的學院嗎?
如果我真的有機會在姐姐的店工作,而我 Handle 指甲的話,我會很努力!
期待 ....


可是不可以期望太大,失望也會更大。





麻煩Click Click 我Blog右边→ ads by Nuffnang “字眼上的圖”
Thankiew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