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Merry Christmas ♥



抱歉迟来的更新,今天是2011Last friday night. 你们去哪呢?
明天就是倒數天,我還在為我的P牌而煩,為我的學院而煩。唉

可是想到去香港的距離只有幾個星期,我最想去的地方!
終於夢想成真了,雖然還有台灣和巴黎 
我要爭取我的年輕時期去到. YES


22.12.2011 

今天是冬至節

跟我的美麗姐姐走街,她因為我一直在喊累特地去買了 Starbucks給我喝 
我最愛的 Green Tea  ^.<
就是爲了要繼續跟她看衣服 嘻嘻 xp






到了6點遲到了。討厭這幾個禮拜我下到KL 都是塞車狀態!
過後我們就去婆婆家吃團圓飯,媽咪爸爸也要到了。還有我們最親的親戚

那麼大團圓之下,當然是少不了用 Tango 打給我們美國的表姐^3^




 第一次我在這張照片里一直很奇怪爲什麽都找不到我。
原來我在房裡睡著了 干!!(>_<)

回家了后,我們又得明年見了 :'(


24.12.2011


Christmas Eve.
我們到晚上才知道什麽節目 (=_=)" 好可憐哦
就來載我去Carrefour買材料,耶 ............









明晚是 BBQ,今晚就是 Steamboat. 肥死了!啊啊啊啊啊啊
12點。Merry Christmas ;D 聖誕節快樂。




Iloveyou  CCL.
(OMG. 他在瞪我。)




 25.12.2011

今天是聖誕夜,也是啊倫生日 26.12 聖誕節 & 生日快樂
到了今天我的男朋友還是那麼不舒服,唉 
可是我很可憐的是他開了酒后朋友叫他不要喝,他說:“都開了,誰喝?”
有些說:“小豬喝啦” 有些我直接拿掉 他們都好疼我男朋友。 “更疼我”!赫赫







 看我老公!哈哈哈哈哈哈。
他のYAM樣出現了 (好可愛) >_^*




很奇怪蛋糕那么小个吧!我们本来买了小蛋糕,一巴去他脸
可是可怜的是他已经被我们整到整个雪人了,所以不要作弄他了 (可惜没有拍照!)

所以可爱的蛋糕啊,给他吹蜡烛好了 :)



 

生日快樂。


最近都有一首歌蠻好聽的。這團歌星我兩年前追過 過後都沒聲沒氣 
 - Lollipop F
可是最近他們的一首歌不錯聽Eh!




 


Let's dance dance dance dance! Tonight tonight tonight
獒犬畫眼線好像韓國人 (>.O)





最近好愛Rihanna 的 - 《California King Bed》
不愧是歌神,我的愛歌.
我還有很多好聽的歌,要聽嗎?:)




麻煩Click Click 我Blog右边→ ads by Nuffnang “字眼上的圖”
Thankiew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