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December 21, 2011

To be continue, Tomorrow.

聖誕節要到了哦,好興奮是不是,我也是耶 哈哈哈
你們都去哪玩啊?我可以跟我的寶貝朋友與愛人慶祝,好幸福咧 嘻嘻
還沒拍聖誕照 只好放去年咯!


去年的聖誕照 




某年某月某日天  *其實最近而已
我們小兩隊的小情侶去看這套戲 MISSION IMPOSSIBLE 一級棒
緊張,刺激,有笑點 去看去看!我推薦我推薦    
(好看:★★★★☆




超愛這裡......好棒。 Clap Clap!


剛剛有小搗蛋小妞跑進來,還不睡 打屁股啊!
赫赫赫赫 咱們就來拍個照  (^__^)V








短短的更新 明天再上傳照片 關注我!
我會更新更多................


明天冬至節,祝大家冬至節快樂!
要快樂 :)



聖誕節也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麻煩Click Click 我Blog右边→ ads by Nuffnang “字眼上的圖”
Thankiew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