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新娘“嫁”到!

抱歉,这是超久的事情。迟来了!
这是大日子,我当然得分享啊! 老公的表姐结婚日吖!开心 (^_^)V
在这一晚 .....

17.11 



今晚喝喜酒咯!老公也穿得帅帅来载我,我那天真的好不习惯我自己.
老公也说不像我,妈咪爸爸也这样说,哈哈,最重要是开心啊! ;)



 喝喝喝,唱唱唱,叫叫叫!害羞的一天 (*_*) 哈哈.
晚上咱们再喝过,跟照片里的姐妹们都一起去. 还以为很开心,谁知道跟老公吵架 /.\
啊啊啊啊啊,不要!

我们去喝酒.
;D

 


 

 

我与老公的姐姐. 嘻嘻嘻
她好疼我哦

 

他!"FK" :'(


19.11

6am 就得起身,今天接新娘. 其实我跟老公都没有什么睡。我根本没睡过
刷牙洗脸,换衣,化妆,帮忙帮忙。
"BIN BIN ...... " 声音越来越靠近. 就越兴奋,哈哈哈.



姐妹们!上!


 
 

要过新郎家,隔壁这位兄弟就载我过去啦!*Ngek ngek
路程中好久哦,都一直拍照,每张都歪. Argghhhh,可是我死都要拍,他就是配合我。他也爱拍
嘻嘻嘻

那天我都拿到红包哦. (^_^)V
可是想到,到我嫁的时候原来要派那么多份红包,我就傻眼!*.*

 回到家4点多,我立刻PANG 就睡!
起身已经8点多,打给朋友 & 姐妹出去唱K. 打扮打扮打扮




 就是这一晚,这个下雨的一晚,我这个2年生病不超过2次的人病倒了.
 好辛苦啊!发烧 伤风 头痛 头晕 喉咙痛 咳嗽 这些应该出席的病痛都来了!天啊 :'(
睡个觉明天会更好


 20.11

天啊,起身了后好不舒服。老公去做工了,我就睡觉
晚上又得出席男家的 Wedding Dinner. 时间到了,老公的弟弟叫我起床 我赖了很久才起床
在洗澡的时候,我突然间吐得 BILI BALA 好恶啊. 哈哈哈

换个舒服的一,随便补个妆,等老公回家等好久,终于回来啦!
我们出门啦 ......
看看我可爱的老公啊

ADUH... 我样子好累啊,整晚没什么吃,没有心情,冷冷的,不能喝酒多痛苦!
可是老公给我喝 “几口” 而已 :'(
回到我自己的家,啊!躺在自己的床,睡不着

拜一考试静静不能咳嗽多辛苦.
现在没有事多好. 所以各位宝贝不要生病啊,真的想死 T^T 





麻煩Click Click 我Blog右边→ ads by Nuffnang “字眼上的圖”
Thankiew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