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如果

如果可以回到以前我会珍惜 .
如果可以回到以前我会改 .
如果可以回到以前我会疼你  .
如果可以回到以前我不想看到她 .
如果可以回到以前我不会让她碰你 .

老实说的一句老实话 .
我恨ta。
一吵架就想 .

为什么喝了忘情水还是忘不了?
我不会再让她碰你一条毛!
知道我的性格 ....... 请了解我

 爱情友情我都要!
无法选择 ....

不要在我变之前说爱我 ...


苏政乐!我告诉你!
我现在爱的是你!
没有谁,可以珍惜我吗?

Skip ...


我爱幻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