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May 22, 2011

Happy Birthday To Me ♥

生日过了 .. 
等下年吧,我生日还是有你们来陪伴 .♥


18.05.11 Wed

迟到了,竟然12点才去吃东西 >"<
lok lok 街 :p
保慧好介绍!

可能是那时间吃到我很 zai 啊 T^T
不过也是很好味 :)

最近真的很容易累 .
黑眼圈真的是 ..

19.05.11 Thurs

老公找我说要生日倒数 .
哈哈哈,可爱到 .
很早很早还没上学,就打给我说来载我下去 >"<

去买鸡扒回家
他说在家烛光晚餐,讲到做到!



 你好可爱啊 x)

12点了,生日快乐简丽琼

20.05.11 Friday
其实昨晚有点不是很开心 .
所以一早起生没有去上学 .
继续躺!zzzZZZ

过后老公说来载我出去 .
其实酱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真的很爽 .
哈哈哈,好变态 =3=

约了一班朋友出来喝酒 .
飞鸿&他4,大春&他4,肥康,健雄,BOB,botak,阿伦。kinki & Queena
还有我的宝贝老公

 好姐妹


 kinki Loh 送我的棉花糖


还有banana Love!Haha


 谢谢他请我喝酒 :)









哈哈!X)


喝够了 .. 回家 .
伦gor gorX)

然后回到家,躺!
zzzZZZZ 累死了 .


 遇到一个嗨人 -,-
刚认识就有礼貌点咯 .
做Rela 而已,好像很懂事 .
车要改白灯,蓝灯,人家会不会改你理得人家 
我们隔壁就坐着一个改车佬 =,= 搞笑

错!应该是总共有 .. 3个嗨人
肥的,黑的 AND 仙家的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