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May 24, 2011

有人在嗎?o(╯□╰)o

才2点多而已,我的大宝贝已经睡熟了 ╭(╯^╰)╮
怎麼動他都笑 keh keh 一下,就不理我了啦 . 算了,反正他那麼累 嘻嘻

我這個大小姐,沒有戲看了啦
洪武三十二!看到大結局,現在還在追 點解啊sir系啊sir!
以為很悶的,跟老公看看下一直看不停,沒有戲看了啦 (╯﹏╰)


又失眠了啊 .. 隔壁那個真的睡到好爽,可是我看到他還是不會打瞌睡 (╰_╯)



 跟他在一起那麼久,可以牽就對方實在太好了,不用吵架嚕 (≧▽≦)


最近需要的只是瘋狂的血拼嚕!每次上學壓力大 ( 笑) 只是藉口。
寶貝也一直載我放學,他未免太想我了吧,我對你下了毒,呵呵 (¯﹃¯)


對了,是時候發洩了!GOGOGO!

“不好以為她好聽你的,就要買她的心,她會給你害死,給你害到沒有真心朋友 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