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May 26, 2011

Finger Nails Nails!

考完试了,我对自己很失望啊!
数学考一个钟,我却感觉自己都在忙,可是不知道忙什么 (#‵′)凸
听到Mc Chicken说12点55分了,我才做了那10题!【A,b,c,d】圈的而已。


天啊 o(︶︿︶)o!我真的是太浪费时间了 .有20题都是乱圈 (+﹏+)
cincai 啦,我数学都不是很好的,当是安慰自己╭(╯^╰)╮


HOLIDAY  ↖(^ω^)↗

今晚有人约我们都不懂是不是为了要约我的好姐妹而已,醒目到 ⊙﹏⊙""
今天宝贝童终于可以下来了噜 .. 嘻嘻 ~


放学后,我嫌自己太得空!把自己的手指甲扮美






反而?是我的脚趾甲变简单了,不过不美  啦啦啦,随便 =P



我喜欢做指甲,可是就是没有兴趣读和做这份工;p 很多人都做指甲了啦 :-S


最近跟宝贝甜到不行哦 ~ 嘻嘻,一直打情骂俏,羞到 (≧▽≦)
宝贝很喜欢吃醋噢 ~ 最近在部落格都要提到他了,哈哈 ,目吖 !
嘻嘻,还是那句老套的话啦,爱你噢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