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May 31, 2011

01.06.2011 ❀

 26.05.2011 ❀ 拜4

今天我们发狂的说出去喝杯茶,吹吹水,gossip gossip
很久没有试过有我们三位野蛮人老婆Kinki 和 老婆 Queena 一起聊翻天 ;)





 白痴了一晚,明天一早该做回男人最爱的 Girl 了  嘻嘻嘻 
*羞

27.05.2011 ❀ 拜5

2点多就去去 Leisure 找我的宝贝'sssSS!她们是我的老婆 sssSS (≧▽≦)
嘻嘻,我就饿到 Gili Gulu 了、当然是吹她们去吃东西 >_____<


我跟她们一起真的是离不开 “Gossip” 啊 (╰_╯) 嘻嘻
因为我要吃着 Kinki,所以我跟她回家先 O(∩_∩)O 回到家一趟!真的很舒服!



是有点蒙,不过这张就是最宝贵的纪念了  ♥,♥  哇哇哇


晚上再跟亲爱的上来夜市,这次我们是为了 吃!我们好爱吃 ,满手都是食物♥
 更喜欢拿回家煲戏来吃,我可以很开心! 满足 ,肥婆 :p


过后的日子都的我的亲爱的过了,
放假了,真的不知道怎样形容这种心情100% Holiday Mood :) 





好想回去那边轻松下噢 ╭(╯^╰)╮ 可惜我的 Old Town 没有 (哭)


29.05.2011 ❀ 礼拜

今天,是啊愿的生日,也就是保慧的老公仔,生日快乐啊 o(>﹏<)o
照片我就没有啦,偷保慧的就有啦 嘻嘻 不好意思 :p





好一对甜蜜情侣,打情骂俏厉害到,哈哈哈 O(∩_∩)O


差不多12点就回了,走了个也是就回了 ⊙﹏⊙ 真的是要讲 “囧” (¯﹃¯)
 回家累到很不想动,很想躺了不要动,可是又要卸妆 ╮(╯_╰)╭ 我好可怜啊!
明天跟姐姐和 Friend 出去找 银河邮购中心YES!给我找找看在哪里
DADADA ╭(╯3╰)╮

.^______^ 去睡了噜
NIGHT ,打瞌睡了(╯▽╰)

ATTENTION

如果我说话难听救帮不到你的咯 ╮(╯▽╰)╭
我喜欢开玩笑哒,都是不要太认真好点 ;)


Let's Take a look at my pictures , If Dislike Remember Dont Ever Leave a Comment /.\ 
Thanks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