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Hang Out ♥

昨晚老公喝到醉又不醉酱 /.\ 我又睡着了,差点没有人开门给他 哈哈
搞得我没有觉好睡 :@ 累得我今天早上睡不醒 (+﹏+)
姐姐就吵我起身,洗脸 刷牙 冲凉 扮美美,出发找 Jasmine 噜 ↖(^ω^)↗





沙登吃辣汤,哇!辣辣辣,我爱辣 (≧▽≦) 超好吃!可是有点点 ~


Jasmine 带我们去银河邮购中心哈哈哈哈!好小间噢 .
买了 50块马币以上了,他却有很多都没有货!省回给我们总共 28块 o(╯□╰)o
可是我们还一直 zap zap zap,再买过 . 买了很多一下 . 可爱的东西,嘻嘻











回到家,好久没有闻到家里的味道,哈哈哈闻得我快睡着了 (+﹏+) 我要睡美容觉噜
;)



人生有很多的错误,就连拍戏也会 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