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June 9, 2011

❀FreeTime

8点起身,被每个月的烦恼痛醒 。Oh My God,真是心疼我自己 :(
脚又突然的痛 ,妈咪帮我揉脚,痛啊! 


爸爸得空了,到他帮我按摩,顶不到那种痛 ~ 
又要静静 .. Shhhhhh


IHATEMYLEG

他们出门了,妈咪把门开着,突然有只小狗狗走进来 .
不知道是走失了,还是主人不要了 .. 我的CuteCute看到它就吵到不得了 :@



 沟通沟通





 它有点吨吨地的,哈哈 ~可是蛮可爱哒 :) 
帮它改个名吧!


ABC?EFG?XD


现在晚上了,我怎么那么好心收养它啊 . 我真的有很多狗
亏我还属狗  o(╯□╰)o

✿✿
✿✿
✿✿
✿✿
✿✿

妈咪也买了东西给我咬,mmmmmmm .. Yummy 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