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June 28, 2011

WOW ✿ ╭(╯3╰)╮



 不知爲什麽、看到自己的部落有種感覺到自己戀愛到好戀愛 ~~~
(ˉ(∞)ˉ) 無言我在說什麼?


今早去拿成績,更本就沒有人、有的都是來玩耍 /.\
小花看到我有來,她的表情可愛到 o(≧v≦)o

有點越來越喜歡她,因為我們沒有吵架啦 ;)


進班遇到莉瀅 (¯﹃¯)哈哈 ~ 立刻狂笑 :O
她媽咪聊的好久,說真的我當時真的超級的緊張 .

到我坐著的時候、老師就拿起那些Disiplin 記錄講,哈哈
ham ba lang 已經講完了,真的乖了好多、我可以贊我自己嗎?羞*


還有還有

突然覺得在  Facebook  我是有看到幾位女生,喜歡到處亂罵-,-

小孩子還是無聊
人家不是給你罵的啊,一個還小無所謂而已

另一個都大過我了,還不羞臉嗒 (¯﹃¯)無言
好才我沒有這樣對我的男朋友

我疼他的 ♥ (≧▽≦) ♥

這裡我有朋友都對你說 " 哎 "!

不聊你了,等下你  Facebook  出現我了 :O 是你要記得我有言論自由嗒 ..




重點還沒說?



mmmmm ... 

我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第3名!

拜拜 .............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