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June 19, 2011

生日快乐,我的爱人

生日快乐大爱人!
 
我的苏老 ~~~~~~~ 




( 你这张照片超可爱的!不要嫌自己了啦  T—T ) 


 礼物,浪漫的吻,人都到齐了,开心吗?~ XD

2011年,我帮你许的生日愿望
白头发少两根,金头发多2,000,000,000 根 XD


皮肤白过张柏芝,身体壮过吴尊,还性感过林志玲  
哈哈 ~ 开玩笑啦 X) 


就算你肥了戴假牙了 ~ 头发没了
证明你老了
我怎么会轻易抛弃你呢?;)



因为你现在也还没抛弃我>.<



BEN 10 我是想吓他罢了 ~ XD  


这份是真正的礼物



 凌晨才来载我回家,其实我很赌懒的 ~
不过我当时花了很久时间去给他惊喜,嘻!


首先?突然拿BEN 10 手表 & 生日卡给他 ~
当作是个很普通的生日礼物 X)



我很赶的拿真正的礼物放在床上!等他自己进房就可以看到 
♥,
可是 BEN 10 手表,他已经开心到!
我也在那边抱着他笑死了XD 

生日快乐!HAPPY BIRTHDAY!




 





 好可爱的萱萱丫 ~



将 ~ !XD



生日快乐啊,愿望许一许 ;)
生日快乐 ..希望你快乐 .. 

I LOVE YOU MY HUBBY !


等久了 .. 我们就注册 ~ 嘻嘻嘻嘻嘻嘻!( 奸笑 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