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June 27, 2011

❀ Miss Me



照片一张 ~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啦 


我懂了!

宝贝,我爱你啊!
你把我弄得身边的花都开了丫 ~ XD




最近啊,我真的的连续几天6am,6++ ,7点 才睡觉 .
真的好可怕,累到我要死了 . 不敢了 ~ 


因为跟他哥哥这里去那里去 ~ 不过看了一套戏,是最值得迟睡觉的!
哈哈哈
宝贝笑得合不拢嘴呀!( ⊙ o ⊙ )!

可爱死了 ;p


明天拿成绩单,好多人坏坏没有到学校报道!
不过 ~~~ 我为了快知道我的成绩,就求妈咪T____________T


妈咪不得空 :( 
无所谓咯 ;) 我叫姐姐陪我 .. 心真的跳好快好快!
如果不是我要的怎么办?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