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June 13, 2011

✿ BiBi Happy Time ;)


朋友提早庆祝BiBi的大日子 Happy Birthday


不过,他生日当然也由我来陪他的啦  ^_____^   嘻*
那天我们去唱K . 蛮开心啦 ;) 可是我的笨老婆 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就是她啦 ;) 她等了很久,我也等了蛮久嗒 >_____<
:@


差不多一点才去到那边 . 全部都到了噜 ;)
陪了BiBi 疯了一晚,很快到4点、就没了 T_____T


过后就出去喝茶,我很"Un"Lucky,遇到两个人物,哈哈  ~ XDD
也有呕吐表演 ~ XD 
ouuuwwhhh ~~~ !!! Paiseh 啦,我知道我很衰 :(

✿✿


✿✿


✿✿


✿✿

Picture Time ;D





 




 


 


谁的Sexy Mouth XD



 


 



HEHEHEHEHEHE ......




 Baby , I Will Love You Till End ...
爱你久久 ........


13.06.2011 Monday

哇 ~~ 今天派考试纸,我的宝贝英文搞得我心跳不停 ... (汗)

分数就不是很满意 ~ 老师看好我了 ^______^
可是还是全班第二 :D  \(^o^)/YES!


才放假两个礼拜,很多人长发都剪断了,真的很多 ~
我还后悔为什么当初剪短TIM (ㄒoㄒ) 哭啊 .


开学了 ... 所以,现在是我睡觉时间!午安:D
╭(╯3╰)╮
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

记得眼泪不能代表一切,因为他还是会很疼很疼我的 ~
放心妹妹 ;)

我不希望会有什么不好听的话 ...

我写的一切,只是要让任何人都明白,我跟他可以很Cvi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