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August 2, 2010

上上个礼拜
陪比家人去吃点心。

好早哦,我都累到爆 ><
去康乐祥记吃
峰说看到我,说我一直望来望去

因为我要找他
问题是我看不到他,zat不到他
只看到别人

过后在我们去买票
人间喜剧


然后回家
我的老公要睡觉,然后迟到了
前面的都看不到 T^T

满座,好好笑
好到全场diam diam了
我隔壁那个人哦 ~ 还一直笑,笑到动来动去 =,=
我老公 ><

看了就回家 .
我还要陪家人去看家私
又装修了


去 KLCC 那边看



给你们看看照片咯



今天7点就出去了
去老公店陪他 ~
玛力跟老公来载 <3

要上车之前
爸爸!笑到爆 ~
Shhh ~ 爸爸,老公,我知道就好 =p



这天 30.07.10
跟姐妹兄弟们去看戏噜 ~

可是她又回了
哎,赶着去,他们跟我说回了
早知道不要去咯 =,=

可是有姐妹在
就算了 ; )

本来想睡觉的 =p
好才!!好才老婆打给我 .
我就跳起身去冲凉

到那边打给他们
就飞进去看戏
也是看人间喜剧 >< 有点闷了
可是我有 Lanc 老公我又看过 ^^

看完了,走走下
去夜市走,很久没有跟姐妹一起走了
有点happy ^^

可是!竟然给我下雨!
进回去!><

坐下,喝下茶
老婆 ~ 你不应该哟 ~ ><
赫赫 ~ 我们知道就好。

然后回去走 ~
买了很多东西!=D
我一定会买咖喱鱼蛋,我不会想吃
可是我一定会帮那个婆婆买 : )

回Megah 下 .
等老公来载我 .. 我买了章鱼烧给你吃啊!
我都不舍得吃 ~ 给你吃 =p

去老公家 .
打给妈咪 ~ 妈咪说回家 .
噢了 ~ 睡回下去 O.O

醒了看电话,已经6am++
又跌回下去睡了 zzzZ

下午4点回家。
家里没有电!没有mood 吃 Mcd 了 =,=
可是比又要飞回去做工
就不要叫他陪了 ^^

礼拜
又去看家私了



毕业了!!
Mini 的 ^^

翻版 KFC
FYGY =,= 而且伯伯没有戴眼镜哦


谁想吃口香塘?^^


LITTLE VIETNAM


这个!紫色 T^T
好大好大的。
RM 300 O.O

对我们这些穷人说。
很贵 ><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昨天听了你说了很多东西
我心里也明白了许多
我会慢慢的去想
让自己不要再继续乱想

我嗨你
you belong to me :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