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看我读书样子 ..
:)


我英文及格 : )
虽然只是44分 = = 全班最高 ...... 第2 x)
这个叫 .. 好过没有 :D
喜欢陪老公去做工


他的背影 ; )


一直玩game , plock !
我不敢欺负老公了 T^T
lanc他一下 ~ 另一天就多我很多 ><

忘了哪一天 .
跟比去栋球 . 我载他
抱着我一起飞 :D 哈哈哈哈!


老公动了啦 >"<


肥康 =,= 哈哈 .

今天好可怕 . 好辛苦 .
我不敢了 .........
哈哈,还要老公抱我走 ><

回老公家
忘记几点回  .


今天跟老婆去金河
开心 : )
搭德士回时那个uncle够讨厌 !!

上车就 leng moi 烦到死 !
故意走别条路 .
身上都要没有钱了,随便他
叫他收便宜点 . 他说不可以 !!

一点点都不可以 =,=
arrrrrrggggghhhh !
上车又吵着叫 leng moi !
讨厌!!

过后就去找老公 .
有开心,有不开心 =(
可是谁会把不开心的都记住啊 ^^

是我错吧~
对不起,我爱你!!!
; ) 目 ~ 啊  lao gong wo ai ni /.


朋友们
记得add我新户口噢
嘻嘻 ; )



七月了,飘飘节 .
我跟平时一样 .. 长大了啦 .
不要怕不要怕 x)

爸妈也放心给我出去 .
还是4 , 5 点回家 : D

可是回时候,就担心他 =(
他家附近超暗的 .
宝贝,小心!Heart You , Muack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