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i love you !!!! ♥♥♥ 我爱你 !!


他背影
又玩game了 >"< 哈哈 .

在他玩电脑的时候,我最爱闹他了
咬他,亲他,打扰他
他一定会多多东西说 .. 喀喀

不知道为什么,我今天超想写关于我们的东西 .
你们会想看吗?会觉得闷吗?
手痒痒了,睁大眼睛来看咯

我们没有吵架啦 .
我们那么恩爱,就突然想写而已 ; )
别说我晒命噢 =P

其实我是个脾气很坏的女孩子
可是,我每次都不舍得生气他 .
就算生气他 .

一下子而已,超快的
我一定会原谅他 .
有我这样的女朋友,好叻 ^^

我好容易被哄 , 我也很容易被骗 .
他啊 ! 每次耍我,说一些东西 .
我就会认真去信,他就会笑我 >"<

我每次晚上都很容易睡着 .
我很讨厌的 >"<
很多次他找我,我都睡了,丢下他一个人 =(
老公 ~ 对不起 .

但他没有生气我 .
可是有时他嘴巴坏的时候,就会说我 >"<
他是我第一个超特别的男朋友 .
也是我家人最喜欢的一个男朋友

为什么特别?
因为他有时很喜欢拿手指弹我 >"<
有时就打我 ~ 惹我!
我就打回他 :@

还说打是疼骂是爱!
打了就说疼我,向我骂脏话后再加一句 ; 我爱你
骂是爱 =,= 笨蛋 ~

他很喜欢弄我笑 .
他爱抓我脚地,痒死了 >"<
他也喜欢每次拿那些我不喜欢的东西来讲 .
弄得我静静不出声,就笑着说喜欢看到我扁嘴的样子 :@

更好笑的是 .
他很喜欢跳 shuffle 给我看 .
他好可爱,我那么就是爱他

我弄东西给他吃了 .
放在吃饭桌 .. 他说他不要吃,很饱 .
可是他也是有拿上房间来吃 ~

喜欢看他在我家的时候 .
那个乖乖样,我是不会忘记的 ^^

我不舒服,他照顾我 疼我 抱我 .
爱玩的时候,背我,作弄我 .
老公,我超爱你的!!!!!!!!♥

最近又发生了一些事 .
我觉得我很对不起他 .
更本就不管他的事!

他竟然说谁写他都无所谓,他只不让任何人写我 .
我听了这句话,好感动 .
因为真得不管他的事 .
我爱他 ....

我真得很在乎他 .
女生们,别碰他好吗?

有件事情,其实大家都知道 .
谢谢你们挺我 .
因为我爱他,所以我原谅他 .

那天过后 .
其实,我好多天都发梦 .
梦到某某人,我很讨厌,可是最后我都是松下了那一口气 .

我爱你,所以原谅你 .
我爱你,所以听你的话 .
我爱你,所以忘掉它 .

还记得昨天,下了一场大雨 .
那时候去着他家 ~ 没有雨伞.
他冲进家里去,那雨伞遮我 >"<

他跑的时候好可爱 >"< 加上地上滑 ~
他对我那么好,我却这样笑他 ;D
=P

真得很幸福 .
我真得很幸福 .
虽然我们是吵了很多次架 .
可是我想跟你说  ...

我真得很爱很爱很爱你!!苏政乐!!!!!
别抛弃我!!我要嫁给你!!
昨天不是说娶我吗?
娶我啦 ^^



Ikky Nick

Your Beloved ; zhuzhu 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