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考试了,我又认真做
百个字的文章
我竟然去读 ~ 然后回答 : )

说到英文 ~ 小花道歉 ><
说不要因为不喜欢她,而不要读书
又讲对不起 .. 第一个老师跟我道歉 ><

可是现在开始
我也是有做全部的功课 ~



虽然只是画画 ^^

拜3下康乐
跟老婆sotong , 健,鸿少
陪他们吃 KFC 而已,就走了




要走之前,下着楼梯
sotong 突然拉开我 ~
原来 ....




掉下来了 =,=
过后就去兜风,回家

拜5跟老公,BOB , Wei Zai 去喝茶先
喝了,回比家
我很累,就睡觉咯

过后不知道比怎样叫我醒了
我开眼睛
玫瑰花就在我面前!


我喜欢惊喜
老公  ~ 谢谢你啊,我嗨你 ~ ^^
目 ~ 啊!♥

过后马利和阿伦说过来
1点这样他们来载我们
Mc.Donald 吃东西 .

其实我很饿 ~ 可是又怕肥
就吃署条而已

然后上云顶了,上山路程我睡觉 : )
睡在老公大腿 ~ 很好睡噢

上到去 ~ 我不冷 ;D
哈哈,可是我震到很急尿 =,=
找厕所 >"<

出去外面坐,半夜超级冷的!
; T-shirt ,短裤 ~
走下走下就回了 ..

回的路程又睡了 =P
忘记几点下山 ~
回到家就5点多 ~ 洗脸,睡觉 zzzZZ

礼拜
11点老公爸爸妈咪过来我家先 ~
因为我家要装修了。
所以我很赶,
吹了头就快快走 ..

去相公家
伯母他们上了云顶 ~ 老公睡觉了
家没人,我就负责看家,看着那小鬼!

我就陪他玩 ~ 陪他上网
累了 ~ 进房间玩弄老公,哈哈
然后想躺一下,那个小鬼就敲门找我了 >"<

陪他出去买东西吃 ~
吃吃吃 ~ 扫地,洗碗 ..

他家人都回来了 ~ 伯母打包埋东西给我吃 ~
因为那个猪都还没醒 >"<

全部出去吃晚饭了 ~
比就醒了 ~ 陪他出去打包东西吃。
陪我看恋空

重要是!他背&抱我这个肥婆 =P
一直吓我 ~ 要倒了 >"<

1点回家 ..
今天陪了我的honey整天 .

开心
我嗨你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